•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力驳”辩论赛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1日 10:39 吴畏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思辨能力,推进高水平校园文化建设,推荐优秀辩手代表我院,参加第十八届“力驳”辩论赛校赛。由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举办的“力驳”辩论赛于5月20日13:00在教学楼213成功举办。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王宏、2020级辅导员黄业荥、2021级辅导员杨健、2019级助理辅导员李浩、2022级助理辅导员纪笑宇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本次“力驳”辩论赛共有四支队伍、两场比赛先后进行。我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经激烈的角逐,最终2022级2队获一等奖,2021级1队和2022级1队获二等奖,2021级2队获三等奖。2021级张乐竹、2021级于爱琪、2022级金思彤、2022级祖宁四名同学获最佳辩手。

    本次“力驳”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团队组织与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级“力驳”辩论赛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为学院团学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