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6月30日 15:15 吴畏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喜迎“七一”浓厚氛围,6月29日下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15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和平区悦融社区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带队。


    在正式演出开始前,王宏根据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组织纪律做了强调,同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志愿者们有序配合社区工作,高效完成本次演出的幕后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从活动中吸取经验,为以后学校团学工作打下基础;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的引导与秩序维持,同时负责道具场景布置与其他各项舞台工作,部分志愿者承担了礼仪工作。结束后,社区负责人对本次志愿活动圆满成功表示感谢,并以表扬信的形式对我院青年志愿者给予肯定。最后王宏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号召志愿者们继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范围与层面,使理论思想与实践教育更好结合。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丰富了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在未来的工作中,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志愿服务活动新形式,切实提高学生的自身素养和个人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上一条:“青春管新 筑梦新疆”实践团赴新疆喀什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力驳”辩论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