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13:46 吴畏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重要指示精神,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于4月2日在辽宁抚顺雷锋纪念馆举行了“青春辽宁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团日活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宏声、党总支副书记徐昕彤、副院长王晓晨、邵凯,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奚嘉怡主持。

    活动开始,志愿者代表裴文涛发言,他号召作为新时代热心青年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实践要求,真正做到“把青春奉献给祖国”。随后,党总支书记任宏声为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团授旗,并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代表包颖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志愿者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前往雷锋纪念馆展厅进行参观,学习雷锋同志以其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树起了一座“为人民服务”的不朽思想道德丰碑。最后,全体师生在雷锋墓前鞠躬致敬,绕墓一周瞻仰雷锋墓。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青年人更好的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向时代楷模和身边的榜样学习,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力驳”辩论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寒假十课 ”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