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线上分享会

    2020年04月10日 13:02 曹悦 点击:[]


    为帮助即将进行考研复试的毕业生有效进行复习备考,4月2日,我院利用腾讯视频,举办了考研复试经验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高鸿雁主持,辅导员曹悦和20余名考研毕业生参会,邀请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现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研究生李朦和在校研究生姜亚进行复试经验分享。

    李朦同学从方式方法、重点难点、复试技巧、临场应变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着手准备考研复试,帮助同学们捋顺和拓展考研复试的思路,使与会同学更加清晰如何开展考研复试。

    李朦同学分享复试经验

    姜亚同学利用ppt为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考研调剂,何时、何种情况可以进行考研调剂,及流程、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让同学们能够有准备,把握更多的升学机遇。

    姜亚同学讲解调剂

    分享经验后,大家就考研复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本次线上分享会不仅为准备考研复试的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复习方法,为可能参加调剂的学生捋清了调剂思路,也为提高考研学生的录取率、提升毕业生就业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多个基层团组织和个人获团市委2019年度表彰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 精准服务促就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