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多个基层团组织和个人获团市委2019年度表彰

    2020年05月20日 15:37 江志强 点击:[]


    近日,共青团沈阳市委对2019年获得“沈阳市大学生市长奖学金”、“沈阳市十佳大学生”、“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沈阳市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019年沈阳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获“先进集体”称号;校团委韩健同志、体育教育学院姜少英同志、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陈飞羽同志、社会体育学院孙海峰同志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体育教育学院撰写的调研报告《沈阳市法库县农村学校体育教育田径教学现状的调研报告》、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撰写的调研报告《“爱心助文明”暑期社会实践》获得“优秀调研报告”;运动训练学院申报的活动案例《浅谈“健康进家园”体医融合志愿服务队对社区居民体育健康的作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申报的活动案例《“出彩中国村”公益墙绘》获得“优秀活动案例”;王译玄、翟阳、程向敏、王子嘉4名同学获“先进个人”称号。

     

    沈阳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奖证书

     

     

    2019年沈阳市大学生市长奖学金评选活动中,我校体育教育学院李兴波同学、武术与舞蹈学院刘子嘉同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王婧文同学获得沈阳市大学生市长奖学金。

     

    undefined

    市长奖学金、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团员获奖证书

     

    2019年“沈阳市十佳大学生”、“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评选活动中,我校姜一鹏、杨健、刘艳洁、王译玄、梁婷婷、牛堂宇、涂思杰7名同学获“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称号;刘博超、王洋洋、王鑫、徐德赫、孙蒙恩、柳倩、温若琪、韩璐晓、刘胤萱、于海文、吕艳萍、王雪婷、靳于莹、代岩14名同学获“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上一条:“心手相连·希望无限”学校开展为白血病患者董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线上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