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 精准服务促就业工作

    2020年04月06日 12:59 吴琼 点击:[]


    为全面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和就业现状,发现学生的就业需求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能够更好地为学生提供精准度就业指导,我院从3月22日开始对2016级学生进行了就业意向问卷调查与数据统计工作。

    此次发布的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就业意向调查问卷,内容包含学生的就业意向城市、就业意向岗位、目前存在的就业问题和困难等内容,并在问卷回收数据整理后,根据问卷调查结果,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服务促就业工作。

           问卷内容及回收统计分析情况

    通过本次就业意向问卷调查工作,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学生对就业的认识,理想的就业方向,存在的困惑和难题,为有效做好就业工作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撑。我院将结合问卷调查中毕业生反映的困惑与需求,精准发力、主动服务,有针对性的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线上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