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2021年03月11日 14:42 吴琼 点击:[]


    3月9日下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51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支部总支书记张建波主持,党支部书记李罗季、于业成、袁秋菊、曹悦,组织员鲍韵竹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波围绕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沈阳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就师生党支部如何高质量地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在培训中详细解读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会议内容、会程细节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各党支部实际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分别提出了相应安排和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培养,对持续夯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础,保证“三会一课”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