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4日 14:17 吴琼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布署,3月22日下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教学楼510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波主持。

    张建波集中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并指出,各级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向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科学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坚持立德树人、践行“四个服务”、推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彰显办学特色,培养各专业优秀的体育应用型人才,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署。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疆籍学生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