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同心战疫 感谢有你

    2020年03月31日 14:22 吴琼 点击:[]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彰武县委员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教育技术专业1徐佳慧同学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表了诚挚的感谢。

    来信原文


    信中写道:“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不曾迟疑,更不曾退缩,而是怀着满腔热血冲向“疫”线,守卡点、测体温、普知识、登信息、劝交通、排疫情,志愿奉献,“青”力而为,战“疫”到底,用青春的身影让“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有了真实而又生动的展现,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徐佳慧同学志愿服务于彰武县建设街社区三组抗疫小分队,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该同志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入户登记排查、站点值班值守、测温控制人流、协调人员出入,以坚定的意志、顽强的作风,做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了大量艰苦工作,发扬了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所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徐佳慧(右一)在登记出行人员信息

    徐佳慧同学表示,“在疫情面前,许多人不畏危险,舍小家而顾大家,为了控制疫情拼搏着,而我仅仅是他们中最为普通的一员。我不仅是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更是社区的一份子,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做点什么,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佳慧在小区门口协调人员出入

    徐佳慧等志愿服务抗“疫”工作的沈体学子们,他们身体力行、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防火墙”。让沈体学子的青春力量在这场战“疫”中闪闪发光!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