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年04月21日 11:43 吴琼 点击:[]


      4月17日上午10:00,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微信视频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沈阳体育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关于在全校开展严禁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构建课程思政的育人大格局》等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并领学领读相关材料。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要认真落实《沈阳体育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精神,以理论学习为引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严格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严禁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但要做到以身作则,同时要持续加强分管部门人员的遵纪守法、师德师风、安全稳定等内容的教育与督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纪情况发生。

    会议强调,要将立德树人贯彻到高校课堂教学全过程、全方位、全员之中,是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重要任务之一。构建课程思政的育人大格局,是干部教师必须深入思考的重要课题,同时也对专业学科建设、课程改革、课堂教学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会人员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将文章的理念和要求同各自分管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本次学习为引领,深入思考工作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结合学校评估整改、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推进课程思政育人大格局的逐步形成,把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到实处。



    上一条:纪委书记姜广利为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同心战疫 感谢有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