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2018年12月14日 11:00  点击:[]



    学习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月12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教学楼113教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波主持。

    会上,张建波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带领与会干部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准则》和《意见》的全文内容。他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严格遵守,把对教育部指导性文件精神的学习和对实际工作的思考落实结合起来,要把文件要求切实落到实处,产生实效,积极筑牢师德师风底线。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