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12月05日 14:56  点击:[]


    9月13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9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在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高鸿雁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告诫所有党员一定要坚定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要加强修养,增强党性,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党员要带头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自己锤炼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冠华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真挚的祝贺。他强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多向老党员学习,不断加强党的知识理论学习,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宣誓仪式现场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沈阳城建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尹建洮一行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