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10日 10:47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保证安全稳定,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于1月7日,在112教室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干部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波主持。

    张建波在会议上指出,管新学院将由各党支部牵头在全体师生中围绕迎评促建、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中心工作,持续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深入开展,认真查找短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工作。要求全体干部教师要立足学院发展和本职岗位,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进言献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强调全体干部教师在春节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学校纪委相关纪律要求。各部门要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各负其责,本着属地管理的原则,层层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做好各项安全隐患自查和人员出行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稳定教育及遵纪守法教育,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和假期。

    张建波书记讲话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