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专业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2021年04月08日 17:45 吴琼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规划的发展要求,全面培养具有体育特色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学生搭建实训创新、实习就业的良好平台,4月7日上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教学楼510召开专业工作室建设推进会。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波主持。

    会上,张建波对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专业工作室建设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强调要稳步有序推进建设工作,明晰当前工作室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困难,要求各部门根据分工履行职责,做好协同共建工作,按照工作室建设的时间节点有条不紊的推进相关工作。同时,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依托专业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资源,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和新闻学专业联合成立融媒体创新工作室,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成立体育产业协同创新工作室,将产、学、研有机结合,打造具有应用型办学特色的实践教学;二是,通过专业工作室与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深入合作,努力推进校企合作,积极培育订单订制式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就业率和就业的专业对口率。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工作室建设相关工作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统筹好教学工作和专业工作室建设相关工作,调动专业师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自身发展成长和工作室建设有机统一,实现产、学、研联动发展,努力促进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8期行业专家进校园讲座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八期教学大讲堂——新版 教案设计及其关联问题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