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0年03月27日 12:43 韩金 点击:[]


    3月22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张建波、院长李芳、副院长邵凯、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带头人邵凯主持。

    首先,邵凯详细汇报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过程及前期调研论证结果,强调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应以工商管理类国家教学质量标准为指导原则,以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依托,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并详细解读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环节修订的具体方案。

    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董传升教授就本专业的社会需求、专业特点、行业前景对模块课的设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程文广教授就培养方案中涵盖的内容是否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结构,以及模块课的设置与学生前期知识储备相关性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李芳院长肯定了培养方案修订的前期调研和初稿形成工作,并希望与会教师深入探讨各课程体系之间的逻辑关联,明确各课程体系如何支撑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模块课程如何对应学生实习与就业等问题进行充分论证。

    最后,张建波书记强调修订后的培养方案知识体系要完全、充分支撑培养目标与培养定位,提出模块课的设定要具备实操性与适应性,在疫情防控阶段,要克服困难,继续高质量推进培养方案的修订。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学院全面开展疫情期间线上学习

    下一条:新闻学专业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改革线上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