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闻学专业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改革线上研讨会

    2020年03月27日 12:37 刘颖录 点击:[]


    视频会议截图

    3月25日,新闻学教研室召开视频会议,专题研讨新闻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新闻学专业带头人李芳教授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线上研讨会。

    新闻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改革工作于2019年12月启动,经过对体育院校及省内高校关于新闻学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实施方案改革情况的调研,以及多次线上线下会议的研讨,数易其稿,最终出台“新闻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

    本次会议,新闻学教研室结合教务处发布的相关指导意见和专业实际情况,对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与梳理,主要就毕业设计作品的分类、毕业论文的可选范围和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讨论。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