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学院全面开展疫情期间线上学习

    2020年03月31日 12:47 韩金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辽宁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各专业教师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手段,全面开展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活动,有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二月份下旬学院组织各教研室不同专业制定并落实线上学习实施方案,毕业年级主要以论文指导为主,其他年级均在各大主流媒体与网络平台上在线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课程,例如:《新媒体数据分析与应用》、《新闻传播学研究方法》、《体育新闻评论》等。

    三月上旬学院全体学生有序开展网课的学习。师生普遍反映学习平台上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展现形式新颖独特、涉猎范围广泛全面,基本能够满足学生们的学习需求。各专业根据自身学科特点制定相关监督制度,建立学院、教研室、教师与学生四级管理体系,做到层层监督、互相促进,学习活动中师生不定期进行视频会议,创建多个QQ、微信专题研讨群,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新闻学概论》学习安排截图

    新闻学专业大四年级(2016级)毕业论文线上指导

    学生在线学习截图

    截至三月下旬,线上学习已开展近一个月,通过线上学习交流、及时反馈,教师们纷纷表示网络学习这种新形式让学生们在停课期间仍然感受着学习的快乐,学生学习热情饱满、学习进程有序、学习效率逐步提升,实现了家与学校“零距离”。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工作部署会及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