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计算机教研室教师义务为毕业年级学生进行毕业论文标准格式排版专项培训

    2019年04月03日 14:44  点击:[]


    为提升毕业年级学生毕业论文质量,4月2日-3日计算机教研室教师义务为毕业年级学生进行毕业论文标准格式排版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在线报名形式,学生报名积极踊跃,有部分大三年级学生也参与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解读、快速高效完成毕业论文标准格式排版、毕业论文标准格式排版中常见问题及对策。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汲取了不少论文排版方面的知识,之前不懂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之前模糊不清的地方得到了重新认识,打开了思路,突破了瓶颈,为提升毕业论文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网上报名通知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检查总结暨第二次预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