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召开企业宣讲会

    2021年03月31日 09:49 吴琼 点击:[]


    为积极推进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推荐优质就业单位,3月30日晚,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了“展未来 促就业”系列活动之第一场企业宣讲——韦德伍斯线上企业宣讲会。2017级体育经济与管理、运动训练(英语方向)专业学生及新闻学、网媒与新媒体专业近100名学生参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曹悦主持。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会上,韦德伍斯集团总经理顾至正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团队建设、发展前景及目前在职的沈阳体育学院优秀往届生。本次校招,韦德伍斯集团为学生提供了健康管理顾问与教练两种岗位,并对两种岗位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就同学们的择业提出了宝贵建议,勉励同学们在职场上珍惜时间成本,勤学多问,注重企业环境对个人成长的熏陶。

    本场招聘会是“展未来 促就业”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校招,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还将陆续携手多家企业为毕业年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为学生走向社会及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承办“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北部赛区沈阳体育学院校赛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