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进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14:30 吴琼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雷锋纪念日,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深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17日下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奥园国际城社区,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2019级辅导员带领21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奥园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张姣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志愿服务主要内容,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单元、楼栋、电梯,清理垃圾、杂物及卫生死角,清除墙面乱贴乱画。志愿者们全力投入,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文明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周边社区,也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弘扬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管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与中广电“云星计划”项目单位举 行第二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