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年03月19日 14:27 吴琼 点击:[]


    为做好国家“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和建设工作,3月17日下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波、院长李芳、副书记高鸿雁,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芳院长主持。

    会上,张建波书记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与意义介绍了,并对申报“一流专业”相关情况进行了分析,要求各位老师根据申报工作方案,指标要求按照时间进度稳步推进。

    李芳就“一流专业”申报材料进行解读,对其他院校新闻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调研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对当前两个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优势和劣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近期亟待解决和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分别根据本专业实际情况,对“一流专业”申报规划进行汇报,并对各自专业建设的现状、总体思路与建设目标进行了阐述。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与思路,为学院积极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进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年级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