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与中广电“云星计划”项目单位举 行第二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年03月24日 14:01 吴琼 点击:[]


    3月23日,中广电“云星计划”负责人到访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第二次校企合作项目洽谈会。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邵凯主持。

    73298

    邵凯对前期项目对接过程中学院师生存在的具体合作诉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项目主要负责人吴子靖对学院提出的项目诉求进行逐一回应,并展示了“5G融媒校园电视台”的建设计划,展示过程中再次就学院的合作诉求进行了详尽介绍,并举例说明。汇报完成后,与会双方本着在内容上多点契合,细节上求同存异,在项目发展意向上达成高度统一的原则,就合作中的项目合作、技术保障等各项细节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成功举行,为学院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优质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双方的合作不仅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就业上起到合作双赢,也是贯彻科教兴国、产教融合、人才强国战略有益实践和重要举措。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进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