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24日 14:14 吴琼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向抗疫英雄致敬,学习疫情防控人员不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冲锋在第一线的拼搏奉献精神,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于3月22日组织2018-2020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展现了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积极宣传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节目,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同学们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无私奉献,把学习榜样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与中广电“云星计划”项目单位举 行第二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