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专业教师与学生工作管理干部系列座谈会”活动

    2019年04月13日 15:13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建立全员育人工作机制,加强任课教师与辅导员的联系,更加全面地了解各专业各年级学生的课上课下表现,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全员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专业教师与学生工作管理干部系列座谈会”活动。

    3月20日、4月3日、4月10日学生管理干部分别与体育经济管理教研室、新闻学教研室、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专业教师召开了座谈会。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邹英、党总支书记张建波分别出席了座谈会,全体辅导员和管理、新闻、网媒三个教研室的专业教师分别参加了本专业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高鸿雁主持。

    在各座谈会上,专业教师与辅导员围绕主题,交流探讨了各专业各年级学生的学习特点、学习态度和效果、存在的问题以及需重点关注的有学业问题的学生等。并互相探讨了如何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改善学生学习观念的方式方法,同时就如何围绕第一课堂教学开展有针对性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专业学生成长成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系列座谈会,加强了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的紧密联系,保障了学生课上课下教育的有效衔接,促进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活动的紧密结合,为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不断强化“四个聚焦”,切实提升教育管理工作的“广度”“深度”“效度”和“信度”,形成合力育人、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迈出了较为坚实的一步。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三届“思辩青春”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9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