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9日 15:00  点击:[]


    1月7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院长邹英、党总支书记张建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大军、党总支副书记高鸿雁、副院长姚瑶、副院长李芳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付江波主持。

    会上,高鸿雁过去一年在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为学院建设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邹英、张建波、郭大军和付江波分别宣读关于国家省市各项奖学金、校院级各单项奖和专业奖学金以及团委两先两优各项表彰决定。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伊凤娇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邹英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优秀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充分的肯定,她希望获奖同学要继续保持优秀,其他同学要学习优秀。优秀是一种习惯,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各方面都要保持优秀。新的一年给自己许一份愿望,坚定信念,努力奋斗,脚踏实地,奋勇争先。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低年级同学树立自己的人生坐标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邹英院长讲话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大军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学生与教师合影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9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