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驻村书记直播带货

    2020年08月07日 09:15 李依巍 点击:[]


       

     

    两位主播在直播间讲解农产品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和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8月6日中午12时,沈阳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联合学校驻村扶贫干部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我来直播带货”公益助农活动,用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直播间邀请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甘招镇羊草沟门村第一书记刘阳与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高文博同学作为“带货主播”。两位主播风趣幽默地为大家讲解了化石鸟牌小米、大凌河鸭蛋、五联城陈醋三种农产品。化石鸟牌小米自有基地种植,远离城市污染,保证产品零添加;大凌河鸭蛋无污染,拥有超高蛋白质含量;五联城陈醋选用辽西优质红高粱,采用传统酿造技艺。这些产品受到直播间观众的一致好评。

    疫情期间,多个地区普遍出现农产品销售困境,直播带货成为带动地方特色农产品销售新引擎,也成为助农脱贫的营销新形态。本次直播是助农活动的第一批第一期,得到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及多个学院学生干部的鼎力支持,直播的浏览量达到1540次,广大网友热情参与,积极互动,对绿色农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为后期直播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助力乡村振兴,我来直播带货”创新创业活动是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带动当地农产品销售模式转型的有效举措,同时引导广大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民国情,帮助当地农民销售和推广特色农产品与文化产品,打通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姜广利为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