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2021年03月24日 14:06 吴琼 点击:[]


    为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3月23日上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系列培训之“如何围绕学生实际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会由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波主讲,党总支副书记高鸿雁主持。

    培训中,张建波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各专业学生思想概况和特点、思想政治工作主要内容及方式方法、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首先要从提高辅导员自身政治素质入手,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其次,辅导员要密切联系学生、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回答学生关注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多关心、多交流、多鼓励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生活、工作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做学生的“贴心人”和“引路人”,为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使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如何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整体工作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二轮2020版培养方案研讨与审议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