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二轮2020版培养方案研讨与审议会议

    2020年04月22日 11:35 吴琼 点击:[]


      根据教务处相关文件精神及第二轮专家审查反馈意见,我院高度重视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经过前期教研室研讨后,我院于4月18日上午召开第二轮2020版培养方案研讨与审议会议,旨在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做进一步的凝练和完善。会议由院长李芳主持,专业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管新学院专业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召开视频会议

    会上,三个专业带头人分别就各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专家反馈意见的修改情况进行了详尽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精准表述、专业体育特色打造、体育学主干学科核心课程支撑、运动项目课程开设学期、学分比例微调、学生实习实践与论文撰写等各方面进行集中讨论。院长李芳表示,本次会议研讨非常深入,信息量很大,会后将尽快将大家提出问题做出详细梳理并形成文字材料,逐条进行沟通解决。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波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目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请三个专业的专业带头人结合会上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培养方案,并按时提交学校;二是学院将全力以赴解决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如遇学院无法解决的问题请李芳院长进一步与学校教务处沟通、解决;三是针对学校第二轮专家反馈意见,请各专业要对每一个问题做好一一对应的解答文本,并做好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工作部署会及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