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3月15日 15:32  点击:[]


    3月13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教学楼111教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波主持。

    会上,张建波回顾2018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领导班子向为学院发展付出努力和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学院2019年党总支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党总支工作要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开展,在迎评促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并贯穿教育教学工作始终;要把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放在干部教师自身发展的首位,为实现“立德树人” 根本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院长邹英在讲话中谈到,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体教职员工要在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在安全稳定中履职尽责、在意识形态中强化意识、在党风廉政中规范行为、在立德树人中言传身教,坚持党建工作与教学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她强调,迎评促建工作人人有责、责无旁贷,每个人都要精神饱满、奉献担当,力求务实高效。全体教职员工要全力以赴保证教育教学秩序和质量,教学内容要与时俱进,教学形式要改革创新,教学管理要监督到位,立德树人要贯穿始终,坚持不懈地加强师德、师风、教风、考风、学风建设,深入推进专业、学科内涵建设与发展。全院干部教师要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创先争优,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管新学院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张建波讲话

    院长邹英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检查总结暨第二次预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