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沈阳市营养师协会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8年11月08日 14:40  点击:[]


         

     

     

     

     

     

     

     

      

     

     

     

     

     

     

     

     

     

     

      117日下午,沈阳市营养师协会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教学楼207教室举行,本次宣讲招聘会主要针对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公共管理专业学生。

    招聘宣讲会上,沈阳市营养师协会人事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协会发展历程、文化以及经营模式、需求的岗位,同学们积极主动的与招聘单位互动、提问。本次宣讲招聘会共收到学生简历10余份。据悉,招聘单位将通过电话面试、现场面试、一对一面试选聘相关岗位人员。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宁波奥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