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外出学习交流

    2018年11月16日 16:20  点击:[]



    在北体参加体育院校新闻学专业年会书记论坛现场

    在首体学习交流现场

    在天体学习交流现场

    为提升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开阔学生工作队伍的眼界,更好地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11月9日至13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鸿雁带领黄冠华、付江波两名辅导员分别到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三所院校学习交流。

    在北京体育大学学习交流时,时值体育院校新闻学专业年会在北体举办,其中在书记论坛中,高鸿雁带领两位辅导员参加,跟来自北体、武体、成体、广体、山体的学工领导、辅导员就学生管理、工作困境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首都体育学院学习交流时,走访了管理与传播学院,并结合学生日常管理、党团建设、文化建设、心理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在天津体育学院学习交流时,由于天体刚刚完成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通过走访体育文化学院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两个二级学院,参观了学生寝室、教学楼、训练馆、学生食堂,对我们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有着很重要的借鉴作用。

    此次对三所院校的学习交流,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工作交流和学习,开拓了辅导员的视野,了解了体育院校学生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宁波奥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