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3年09月14日 10:04 吴畏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2023年度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安排,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巡察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学校纪委副书记任清亮、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宏声主持。

    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国强宣读了《关于巡察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通报了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任清亮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如何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任宏声代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了表态,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巡察反馈意见和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提出的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诚挚关爱促融合 中华民族一家亲”中秋座谈会

    下一条:副院长笪可宁督导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