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专业实践服务社会受好评

    2018年12月12日 18:07  点击:[]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刘红华副教授和学生代表接受锦旗

    11月19日,沈阳市志愿者服务中心——张振杰爱心书站和沈阳狮慈社区将一面“汇聚爱心力量 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给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表达了安心书站和沈阳狮慈社区对我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多年来开展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感激之情。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积极支持并鼓励各专业开展专业社会实践活动。2014年以来,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在刘红华副教授的带领下,一直坚持与沈阳市志愿者服务中心——张振杰爱心书站和沈阳狮慈社区开展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等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助力沈阳三城联创,受到社会实践单位的一致好评。

    为了促进学生专业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2016年由党总支书记张建波牵头签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对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