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19期教学大讲堂

    2023年12月09日 09:18 吴畏 点击:[]


    为促进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建立课程教学的创新思维,帮助教师更好地准备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管理与新闻传播于12月8日下午举办第19期教学大讲堂,由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朴勇慧教授作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会议由副院长王晓晨主持,学院专任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朴勇慧结合获得辽宁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的比赛经验,为教师讲解录制教学视频的注意事项;创新报告内容的撰写技巧;教学设计环节的特色凝练。她强调录制课程时要注意结合自己的课程选择场地;创新报告要有自己的亮点,并且贯穿整个教学设计过程;在教学设计方面突出课程思政是重中之重,需要和本专业紧密结合并且把创新点最大限度展现。

    会议尾声,与会教师与朴勇慧就参赛的具体细节展开热烈讨论,朴教授通过分享自身比赛经历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参加比赛并积累经验。教师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明晰了材料准备和参赛设计思路,为准备战教师创新大赛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发挥关键作用。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度创新创业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