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体育新闻传播学术研讨会

    2018年11月14日 16:32  点击:[]



    我校师生在会场合影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邹英教授主持大会专题报告

    11月9日至11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体育新闻传播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新华社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20余所院校的师生进行成果分享与学术交流,我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共17人参会。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新时代•新奥运•新视野——体育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国际传播”。专家学者围绕主题进行了大会主题报告、大会专题报告、分会场专题报告、工作坊、墙报交流等形式的交流研讨,期间还就体育院校体育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开展了专题研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邹英教授作为体育新闻传播分会副秘书长主持了大会专题报告,副院长李芳教授作了分会场点评。

    本次会议还设置了体育新闻传播人才本科培养书记论坛,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鸿雁就新形势下体育新闻人才的培养进行了交流。

    我校师生共13篇论文入选,参会教师和研究生就体育与新闻传播专题、体育传播与社会变迁专题、体育文化传播和新媒体体育新闻传播专题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在本次学术研讨会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会,广泛交流,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学术风采和科研学术成果。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界与业界共议“融媒体平台建设”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