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黄玲教授应邀参加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座谈会

    2018年12月23日 14:02  点击:[]



    交流会现场

    12月21日上午,辽宁师范大学新闻系主任黄玲教授应邀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师生座谈会,院长邹英主持会议,副院长姚瑶及网媒、新闻专业部分师生代表参会。

    黄玲与参会师生围绕研究生学术论文撰写,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展开了充分的研讨和论证。黄玲指出,目前各大高校课程设置在向应用型转变。她提出,大学专业课程设置从传统课程到应用型转变是大势所趋。目前对于学科建设转型经验不足、问题众多等情况,必须通过不断的学习创新适应专业的发展。

    邹英针对学生就业,特色化教学方面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经验,并鼓励研究生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积极锻炼专业技能。姚瑶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设计的开展情况,并对管新学院创新创业竞赛的优异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大家从实际出发,共同面对新闻传播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遇到的新情况。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研究生媒体实践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