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度创新创业专项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20日 09:22 吴畏 点击:[]


    为全面梳理和总结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做好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布局,12月19日,学院在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创新创业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晓晨主持。

    会上,院长李芳对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强调,学院各教研室教师、辅导员要充分利用好专业特色和优势,将创新创业工作抓在经常、融在日常,提前谋划和培育项目,组织学生积极申报各项创新创业竞赛,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开展好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24年创新创业工作。

    王晓晨对2023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谈到,学院各专业从2020级开始实施创新创业教育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并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院学生在计算机设计大赛、广告设计大赛和市场调研分析大赛等竞赛活动中成绩斐然,共获得1项国赛奖项,30余项省赛奖项,100余项校赛奖项。


    上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管新筑梦 情暖研途”考前慰问活动暨考研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下一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19期教学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